关于青梅竹马

雷狮和凯莉是青梅竹马,关系大概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。
从小到大凯莉对雷狮说过最多的谎话——也是真心话的就是“我喜欢你。”
回家路上,楼道偶然碰见,买完糖塞他嘴里,自行车坐在后面搂着他的腰,生日宴会上,都不如最后一次来的歇斯底里。
雷狮却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复,从刚开始头也不抬的说我也是,到满脸烦躁的回复烦不烦,最后她说出口的时候的无动于衷。

明天是凯莉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,她的婚礼。
新郎却不是雷狮。
雷狮难得收起桀骜不驯的模样,像个哥哥一样认真的为她打理婚礼的一切。

“雷狮,你是不是特别盼望我这个拖累快点嫁出去啊。”

她尽力伪装成不那么沉重的问题,用轻快的语气问出。
雷狮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又闭上了。

“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啊。”

“没有。”
他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回答了问题。
“都没有。”

“那你肯定也不喜欢我。”
“不是…”

凯莉的声音哽咽了几分,视线被水雾模糊,她抬手抹掉。

“雷狮啊,你哪里都好,你哪里我都喜欢,只是你不爱我。”
“我现在要出嫁了,你再也没必要回答我无聊的问题了。”
“你能不能…抱我一下。”

“说什么玩笑话呢,凯莉,你明天就结婚了,别犯蠢啊。”

“是…也是…我要结婚了。”

雷狮第一次听到凯莉的告白,脸上刷的不争气的红了一片,又要面子逞能不好意思抬起来,只是小小声喏喏的回了一句我也是。
后来的几次,他厌烦了凯莉的玩笑,她从来不懂他的心思,她一直紧握着他最脆弱的地方,从不松开。
最后他说服了自己做凯莉的哥哥,在他最心疼的妹妹婚礼上做自己能做的所有事。

只是他从来没有想到凯莉喜欢他。
这场骗局,他是受害者,可怜的辛苦,他也是谋划者,亲手把他们的感情送上悬崖。

“祝你幸福。”

“谢谢啊。”

好久没写双向暗恋了,真过瘾啊(住嘴。)
保佑期中不垮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