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凯雷无差】关于谎言

  雷狮和凯莉又吵起来了。

  组织里的人望着吵得不可开交马上就要刀刃相见的两人叹了口气。

 

  这是一个犯罪团伙,为了钱什么不人道的事情都可以做。

  利益之上是他们唯一的标准。

  能成为警方最头疼的问题是他们最自得的地方。

  肮脏,黑暗,疯狂,邪恶。

  最好的贬义词都完美贴切他们的特性。

  披着人类的皮囊在各自的世界光鲜亮丽的生活着,背地里手却几乎无时不沾血。

 

  他们从没拥有过罪恶感,也从不需要这种东西去提醒他们的良心。

 

  利益才是之上的,为此。

  一切都不惜破灭

 

  雷狮,被誉为组织里最没有人性的生物。

  凯莉,被誉为组织里最无法相信的生物。

 

  首领在仔细斟酌后把他们安排在了一起。

 

  各自单打独斗都是令一方警力闻风丧胆的势力。

  组合起来的威力,更是无法估量。

  可是他们忘了两人骨子里就刻上的傲性。

 

  雷狮听到这个消息时,则是重重切了一声,余光瞟向她的视线中写满了专属强者的不屑。

  凯莉倒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,歪着头对雷狮来了一个礼貌的标准笑。

  弯腰伸出沾满无数生命血液的,却白皙细腻的手,明显着对他示着好。

 

  雷狮不会小瞧她的,一个表面和真面目完全不同的女人,永远让人无法相信。

 

  所以他厌恶的,意思意思拍了下她的手,便直径从她身旁走过。

  在离她最近的位置低头,轻笑着说。

 

  “请多指教了。”

  “垃圾。”

 

  她满脸笑意的回了头,抽出一把小巧精致的匕首,眨眼间闪着银光的刀尖便落在那人的颈动脉附近。

 

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刀光剑影晃着雷狮的眼睛,眯眼定了定神才险躲过刚刚一次身体被捅穿的危机,甚至来不及抹去嘴上残留的血迹,又要接下敌人飞快砍下的一刀。

  身旁的凯莉像是游刃有余,对付着面前的敌人,可额头上也沁出一层汗珠。

  乘着背靠在一起的时机,雷狮低声道:“你来挡住左边,我去右边。解决完就逃出去求救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

  其实凯莉当然知道,左边的人数仅是右边的一半多,在这场胜算几乎为零的战斗中,雷狮把更大的生存机会留给了自己。

  不易察觉的咋了咋舌,被人小瞧的感觉可不太好。

  勉强抵挡住新一波的攻势后,转身想要去帮雷狮处理他那边的情况。

  “等等,我去帮…”

  话音还未落,雷狮刚听见声音转过头。

 

  亲眼目睹了凯莉身体捅穿的一幕。

  一刀两洞。

  

  血溅到他的脸颊上,混在一起后已分不清是她的血还是自己的了。

  用鲜活生命浇灌出的血之花,猖狂在地上绽放出来,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存在。

  

  她死了啊。

 

  明明已麻木的脸又扭曲起来,眼里仅剩的光被抹去,徒留一片空洞。

  

  身后响起组织里其他人的吼声,曾经一起经历过生死的兄弟大片涌了上来。

  有点迟了。

 

  摇晃的站了起来,反手握住刀尖向刚刚捅她的人扔去。

  正中心脏。

  因握刀有些粗糙的手,被锋利的刀刮过后,印下浅浅一道痕,些许血珠停留在上面。

  

  他报仇了。

 

 

 

  “你个骗子。”

  蹲下望着胸口的伤不停溢出血的凯莉,想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却无法做到。

  “我还没死呢混蛋,别这么快下结论…咳。”

  对于身体超负荷的她说话,甚至是发声都有些过于困难,忍了忍还是咳出一口猩红的血。

  “别说话了啊。”

  “来…你头凑过来…”

  雷狮将头低下。

  “喂…疯子…我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  凯莉挣扎的想要把头抬起一些去触碰他近在眼前的嘴唇。

  可亲到鼻尖的位置。

  就无力瘫了下去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陷入永远的沉睡。

 

  

  “喂…喂…醒醒…醒醒啊…”

  “醒醒啊…!给我醒过来!”

  “骗子。”

  

  无论怎样大声呼喊,怀里的她永远也不可能醒来了。

 

  那个第一次会面就敢把刀尖对准他脖子的女孩子死了。

  那个每次见到都会忍不住和她大声开吵的女孩子死了。

  那个和他向来是水火不容的女孩子死了。

  那个说永远不会比他先死的女孩子死了。

 

  他的骗子小姐已经死了。

 

  再也没有机会戳穿她假装天真说出的谎言了。

 

  他曾无数次警告她不要和他说谎,死相会很惨。

  

  “醒过来啊…你快点睁开眼睛跟我说这是骗我的…”

  “怎么骗我也好…”

  “这是谎言对吗。”

  “是骗我的对吗。”

  

 

  他其实才是那个最该死的骗子,在她的最后一刻也没有说出那句话。

  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话语散入风中,嵌在风里吹向一个她也许会听到的地方。

 

  在那个地方啊。

  她没死。

  他也说出了真心话。

 

 

  求你了,告诉我这是谎言,然后好好的活下去。

 

 

依旧ooc,打我请下手轻点,我年纪轻轻不想残废(bushi
灵感来自刚搜刮到一个同名唱见的一首歌x(明明同名为什么人与人的差距这么大
请戳这里听歌√
歌词可以说是非常好了qwqqqqq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阿!!!(然而我文笔奇差
声音也很撩,非常好,给你们安利x
一放假开始疯狂更新,然而上学一弧就是一世纪orz
依旧很喜欢各位,祝刀吃的愉快(bushi
沉迷于深夜发文x(说起来为什么用关于xx这个作为名字写了这么多x超级草率
没话说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2 )

© 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