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凯雷无差】关于……

  凯莉意外的冷着脸,抑住自己的眼神不看向雷狮,可能一抬眼便会全盘崩局。
  圆桌上放着两杯饮料,一杯加了冰块的雪碧,还有一杯温柠檬汁。温差使杯壁起了雾,偶尔有水珠滑落。
她在心底默数着水珠掉落的次数。两人之间的气氛因为凯莉表面的冷漠而有些凝固.


「我们……」


  雷狮张了张口,勉强的发出一个词的音节。
  讨厌。
  心里咯噔一下冒出这两个字,刚数到的次数又要重头开始了啊,真是麻烦。摆出一副十分不耐烦的神情盯着面前人的紫瞳。


  「分手吧。已经受够了。」


  两人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。
  以往恋人中引以为豪的默契在此时也显得格外嘲讽。
  凯莉轻轻抖了抖身子,笑了出声。


  「真是有默契呢,对吧?雷狮先生。」


  用着往常打情骂俏的称呼,眉眼带笑的望着他。又是那副熟悉的嘲笑表情。
  雷狮叹了口气。


  「算了,结账吧,服务员。」


  他起身,看了一眼凯莉,对视上去,眼神里没有丝毫挽留这份感情的意思,与平常相比冷静的反倒让人有些害怕。


  「行啊,绅士先生。这次就您付款吧,我蹭您一顿。」


  她依然不动声色的玩着杯里的吸管,一下下搅动里面的冰块,吸管带动旋转起一个不起眼的小漩涡。


  快要融化了,是天气的原因吗。


  「凯莉,你要好好的,我们…不合适。」


  「知道了知道了,真是无聊。」


  她摆着手意识他快走,像真的不在意这么久的情感的灰飞烟灭。
  直到望着曾经的恋人推门离开,木门上因推门而摇动的风铃,连一句感叹都没有。
  一直在座位上愣神了很久。
  
  该死的虚荣心啊。


  「我尊敬的魔女小姐,您愿意成为海盗夫人吗?我们会尽心尽力的保护您不受一点伤害的。」


  雷狮眼里像躲着紫罗兰花海,装满了少年的意气风发。


  「听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呢,我接受。」


  装作感兴趣的模样,浅笑着握住他伸出的手。
  

  大家说他们是最完美的恋人。
  大家说他们是最默契的组合。
  大家说他们是最相性的同类。


  道不同不相为谋啊,那如果志同道合,是不是只能做朋友。


  凯莉又数起滑下的水珠了。
  想点其他的吧,她自言自语。
  望着桌上的两杯饮料又出了神。


  如果你挽留我,哪怕一句抱歉,不,只用一个眼神,我大概都会冲上去抱住你笑着和你说,开玩笑的。
  然后你拒绝了我。
  连一眼也没有回头看我。


  「小姐?小姐?」


  服务员看着呆住的凯莉,她的手依旧机械的搅动着化成水的冰块。服务员伸出手在眼前晃了两下,唤了两句小姐。


  「那位先生付过钱了,您还有需要我的地方吗?他说……」


  「不必了谢谢你啊。」


  凯莉笑了一下,打断了服务员的话。
  将水与雪碧各掺半的饮料一口饮尽,故作潇洒的起身推门离开,给记忆里的自己留下一个帅气的决然的背影。
  摸了一把脸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的泪水。


  「真是无趣呢……这家伙。」


  一出门阳光便直射眼底,褪去眼底的骄傲,彷徨,还有,孤独。不适应的揉了揉眼睛,才勉强适应着刺眼的光线。
  她往前走着,没有再回头看一眼。


「他说您吃什么都算他账上,就是要务必照顾好您啊……」


  服务员有些惋惜的嘟囔了一句,又开始整理起桌子。


  也许她回头看了一眼。

  她一定会看到不仅也回头望了一眼的雷狮,和一直现在店门附近旁边关注着她的动向的那双紫眸。
  可她不会,死也不会。


  凯莉深吸一口气。
  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呢。

  


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不是吗?」

「不过,要说再见了呢。」

「原谅我最后一次私心叫你一句吧。」



「我亲爱的雷狮先生。」



  冰块融化了,但似乎不是天气的原因。
  




意识流x能看懂真的很感谢您!
写完了……感觉很晚了……
这次没有写糖感到非常抱歉!!脑子里没有什么甜梗orz
依旧ooc自我娱乐写的东西,看看就好不必当真
其实不算强行he,因为这是个悲剧,彻底的x
他们这么像,既然凯莉喜欢雷狮,雷狮肯定也喜欢凯莉。(什么歪理)
解释一下雷狮看着她还有种种只是因为担心她不是别的(不是爱哦
迷上写刀超级过瘾!
明天开学了,祝开学愉快!也祝自己开学考不挂科!
没话说了。

(顺便一提,雷总喝的是雪碧别问我为什么(烧烤和碳酸饮料第一配!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
© 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