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雷凯无差】关于诗词

  「流光容易把人抛,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」


  凯莉往柱子上写下最后一个句子。
  凯莉在学校里有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基地。楼梯后的那根柱子背后满是少女的忧郁。被旁边的售卖机衬托着,柱子显得十分不引人注目。柱子后就是墙,中间刚好隔了两个凯莉多一些的距离。躲进去蹲下,便隐藏住了自己。
  
  她从小被称为魔女,大家对她最多的印象就是万年嘲讽脸和腹黑。嘴角一勾,明显带着恶趣味的笑容就爬上脸颊。恶作剧是她的乐趣。从来只做有趣的事情,最厌恶的是无聊透顶的人。
  所以当她呈现出有气无力的神情的时候,大家感到非常不可思议。
  魔女居然会不高兴?!
  这一点让凯莉身上加倍的聚集了太多人注视着的眼光,为了不被他人看出异样,只能有些干涩的扯出笑容,嘴上吐出讽刺的话语。
  尽管没人看出来她的笑容是悲伤的。


  魔女的悲伤,是更不同常人的悲伤。
  坠入深海的窒息感,一种只能独自承受的悲伤。


  凯莉又一次躲进了秘密基地里,刚掏出笔想写字,便注意到上面多了一行字迹明显不同的字。


  「沅有芷兮澧有兰,思公子兮未敢言。」


  
  想了想后提笔留了另一句。


  
「山有木兮木有枝」


  
  枝字刚落下最后一捺,头顶上便感到靠上了什么硬物,抬眼一望。
  隔壁班的雷狮。
  正把头搁在她头顶上,身高优势让他整个人以一个有些暧昧的姿势圈住略微娇小的凯莉,男生麦色骨节分明的手握住凯莉的手——其实只是握住她手上的笔。
  “松开。”
  雷狮像是无视了凯莉有些愠怒的声音,握住手自顾自的继续往墙上写字。


  
  「心悦君兮君不知」


  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快在凯莉的脸上啄了一口。
  看着怀中女孩脸上渐渐染上桃红色,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坏笑。
  “我上次看到有个人躲在这个柱子后面写写画画,还以为是谁呢,没想到是我们可爱的魔女小姐啊—”魔女两字被咬了重音,自然在凯莉的耳里也成了讽刺她的话。
  “切,你也好不到哪去,疯子。”最后两字像不甘示弱的回击一样也咬上了重音。
  “你不觉得疯子和魔女很配吗?要不我们在一起吧,你看怎么样?”
  凯莉转回身,正面对着雷狮。嘴角不易察觉的勾了一下,垫了垫脚,捏住眼前人的下巴,吻了上

去。


  “告白这么有意思的事情。当然还是我来做比较合适。”

  “是吧我的雷狮先生?”

  “当然了,我的凯莉小姐。”

  他轻笑了起来。



  我在没有人知道的时间里,
  丢弃了自己的灵魂.
  可当我看着你笑着把濒临破碎我的灵魂
  拼回来递给我的时候,
  我就知道,
  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了。



感觉这篇的凯莉小姐攻了很多!(他们只要在一起就好了攻受不重要qwq)
想生吃掉我的ooc,然后吐出甜到腻的梗(不存在的。)
看到有个太太画的30CM身高差真的好可爱阿ww(应该都知道我说的谁x)
这次写了一个有点悲伤的凯莉小姐,一切都是自己的脑补!!请各位凯吹不要打我!!
所以依然不要脸的打了很多taghhh←还有脸说
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!今年我依然也是自己过呢!
还有旋蔌你再不更我就寄刀片(再见) @旋蔌 
没话说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