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凯雷无差】关于结婚

  凹凸大赛最近出台了一个新规定。参赛者之间可以结婚,结婚后两人所属积分合并取平均值,凹凸大赛的第一名可以并列为夫妻两人。(顺便一提,同性也可以。)
  雷狮很早就注意到这个消息了,两个人组队刷积分效率高且快,虽然是第四,但他对那群男生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。
  于是他去找了第101名的凯莉。

  “欸?你说那个新规定?”
  “对。”
  “要和我结婚?”
  “嗯。”
  “大赛第四的雷狮要和我结婚?”
  “不行?”
  这两个字的确有些噎到凯莉了。面前人堇紫色的双眸消去了平日的随意,意外的有些正经的盯着她。歪着头单指撑着一副在很认真思考的模样,实则略微躲开了一些他的视线。
  再看下去自己就要绷不住了,凯莉想。
  “想组队拿第一?”
  “差不多。”
  果然如此,猜对了吗。是意料之中,可没有得到自己渴求的那个答案,还是几乎不易察觉的滋生出一丝失落。
  也是,那个家伙大概可以为取胜做出一切不符合人道的事。
  包括与不喜欢的女生结婚。
  “可是前十有安洁莉啊,她很强也很漂亮为什么不找她呢。”
  小心翼翼的伪装成带着专属少女满满的醋意的质问,问出了她最好奇的那个问题。
  “不喜欢她。”
  凯莉承认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,然后偷偷在心底小小的欢呼雀跃了一会。
  “再说了本小姐也不想拿什么所谓大赛第一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(还不如金来的好玩。)
  “还有为什么非要找我,难不成你觊觎本小姐的美貌?”
  内心的掀起的狂风暴雨波及到耳根都通红,心脏剧烈的跳动声回响在胸腔的位置。明明想要飞快转过身不再看他,表面则依然装作气定神闲的开着玩笑。
  “没有。”
  “那为什么?”
  
  “因为我想和你结婚。”

  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,
  很多人都这么评价我。
  不过关于结婚这件事情,
  我想了很久很久,
  如果非要结婚不可的话。
  那只能是你。

依然意识流。
一个关于七夕的小段子…虽然没到七夕段子又短还很垃圾(……)
ooc极其严重文笔原地爆炸只为满足私心的段子
私设为了是个糖随便写的,漏洞太多就别喷了我知道的…
最近突然很迷这个,多半是废了。
没话说了。
  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